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黑森林

打从星期一我就非常想吃黑森林蛋糕,结果我专程光顾了某连锁店两次都买不到我极度想吃的黑森林蛋糕。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不经意的经过了该连锁店,我终于发现了我挂念已久的黑森林蛋糕。结果,在这次的偶遇,我毫不犹豫地把它征服回家。认识我的人都认为我挑食,没错,我的确对吃有所要求。结果,不知是我期望太大,还是那连锁店的黑森林蛋糕退步了,我三顾茅庐而征服回来的黑森林蛋糕,果真像那片漆黑的森林一样,让我极度恐慌!我吃的好辛苦。。。




让我朝思暮想的竟然不是我想要的。是谁在等待的过程中变了?还是我们原本就不属于彼此的?

1 comment:

  1. 你没有变,黑森林也没有变。不用紧,还有很多其他蛋糕等着你的美嘴,你属于不属于黑森林我不知道,不过你肯定是属于蛋糕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