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Eye-opener

回想起过去的一个月里,我每天的生活就像以下的方程式一样:


24小时 = 睡觉 (8小时)+吃饭,看戏(2-3小时)+冲凉,弹钢琴(1小时)+发呆,玩FB(2小时)+读书(10-11小时)


天啊!我每天平均对着书本10-11小时,比起平时,这应该是两个星期的分量吧!难以置信!而我在我家已算是最懒的!因为当我睡觉时,他们还没睡;当我睡醒时,大家已经醒了。


记得在讯问一个有喝酒的人,需要问他是不是eye-opener drinker;而我觉得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竟然是eye-opener reader。。。由于我把时间都奉献了给书本,相对之下,我与我的‘老鼠’就少了很多接触。想不到,在短短一个月里,我竟然退化到抓‘老鼠’3-4小时就手麻痹了。天啊!为什么?????

是谁骗我说考完PMR就可以玩了?

是谁骗我说考完SPM就可以安心了?

是谁骗我说读完大学预科就很轻松了?

是谁骗我说读大学是不用怎么读书的?

全是废话!我一辈子都没像现在这样勤力对着书!

4 comments:

  1. ooo, no choice lo....6 more days ... by tat time u want to sleep 24 hour oso no problem... can become sleeping beauty... 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你当时真的很天真~很傻~
    HAHAHAHAHAHAHAHAAHAHHAAHAH!!!!

    ReplyDelete
  3. haha...cant be sleepingbeauty coz that is my gelaran!!!!! work hard ya...im going bek home and start to njoy my holiday SOON....so relax now

    ReplyDelete
  4. 老妹!怎么那么天真?!就算这次考了以后,改次你也会很犯贱的再去“从蹈覆辙”考 mai postgraduate exams。连咱们的爹娘都要考PTK啦!吃到七老八十。。。

    咱们就是生在一个考试当饭吃的世界,哀哉,哀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