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衰开有条路。。。

老娘上星期终于可以抛弃拐杖去上班了,谁知上了第4天班(既是老娘postcall后),突然发现老娘的脚肿了。原本老娘一心还想着第二天照常去oncall,谁知,原来老娘的脚肿得比猪脚还大。。。在老娘的损友推波助澜下,老娘终于提起勇气去拿MC,然后硬着头皮找人代替老娘oncall。由于是星期日,而且又那么突然,全天下是不会有人那么好心代替我的,结果,我只好对不起第二天与我oncall的同时们。。辛苦你们了!



正当老娘在家休养时,从天而降的衰气竟然让我新买的‘智慧’手机的荧幕给跌碎了。。。haiz。。。果真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就这样,老娘还得另花大约RM500来修理电话。。。

然而,衰气没因此而停止。由于老娘MC一星期,而且老娘又必须送电话来修理,所以老娘便随着大妹前往吉隆坡小住几天。谁知,老娘不只在平时不塞车的路上大塞车,而且还衰到把汽车的冷气给‘衰’坏了。。。衰到。。。

最后,老娘还厉害到可以把衰气通过电话传染给某林小姐。。。因为她的‘智慧’电话在与我通电后也宣告身亡。。。

这样衰的我,还能说什么?!为什么老娘那么衰?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明明今年已经没犯太岁了,为什么还那么衰?后来有一天,老娘的堂姐一语惊醒梦中人!话说老娘在很久以前每天都发梦被鬼追,老娘的娘便带老娘去问神。结果‘神’劝老娘别吃那些祭拜过祖先/死人的食物。就这样老娘奉公守法了很多年都平安无事。直到今年的团圆饭,由于老娘太兴奋了(第一年不是study week时过新年)所以老娘想都没想就吃了一桌子的菜肴。正当老娘要用膳完毕时,老娘的大妹拿了两碟菜来说到:“这是没拜过的。”老娘才顿时醒悟,原来老娘破了诫,吃了整桌祭拜过祖先的食物。。。接着衰事就一个接一个来了。。。

别说老娘迷信。。。有些事情真的不得不信。。。神啊!我知错了!下次我一定好好听您的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