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一见钟情?!

我不相信这四个字。因为我觉得人与人之间需要的,始终是了解。
可今天我决定要破例一次,因为我偶然的遇见了。
那个让我‘一见钟情’的,不是别的,就是 ZeeAvi 的音乐,不是他的人。
一直以来对爵士音乐的感觉,是属于中立的。没太喜欢,也不讨厌。
但当我不小心的听到她的音乐,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了。

爱,从来都是那么简单的就来了。不需要理由,不需要理解。
如你要好好的经营它,却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3 comments:

  1. 不需要想太多而爱的,如果爱了, 不难经营吧 , 好好的勇敢去爱,我支持你,你告诉我你爱谁吧, 我帮你,我不会跟别人讲的,你告诉我吧,说吧,说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