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坎坷命运的开始。。。

好不容易才挨过2个星期的tagging生活,我与猪朋狗友们到处狂欢了一番。大肆庆祝后的我当然得回到工作岗位 - oncall。工作了36小时的我,心想终于可以到棉被里窝一窝,谁知,不知哪根经坏了的我,竟然想到要先洗衣。。。结果,我就从楼梯滚下来了。。。像猪一般的滚下来,当然也有像猪一般肿胀的脚。。。就这样,我坎坷的命运就开始了。。。




跌倒的第二天早晨,我依然潇洒的驾车到医院,一拐一拐的走到急症室看诊(是被人家看,不是我看别人)。我的损友很兴奋的用轮椅推着我去照x光,大概她没推过病人,所以特别兴奋。好不容易得等到x光片的我,对着它,实在是有说不出的惊讶。。。我竟然有骨折。。。顿时间,我有种被闪电劈到的感觉 - 晴天霹雳!

就这样,我拿着我两个星期的MC,坐着轮椅去找我的老板请假。。。而我的拐杖生活也这样诞生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