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的新靴子~!

踏入我伤残的第n天,我的猪脚终于没那么肿了。接着该做的就是为我自己买一只漂亮的‘靴子’了。。。以前我常常嚷着要买靴子,这下,终算了了心愿。。。
在冷清的急诊室等待‘售货员’为我打造我的新鞋


我的新靴子与我的猪脚。。。蓝色的靴子~!

虽然我换上较轻盈的新鞋,但走起路来依然很吃力。。。毕竟少了一只脚来分担我本来就不少的体重。。。没做工的日子,实在有些闷。原来我已经过腻了天天对着电脑一动也不动的生活。闲来无事的我突然想起我的损友送我的一份生日礼物 - 号称日本女性最想买给男友看的书!


它躺在我的书架一段时间了,却因为工作太忙而没能好好研究它。难道是上天要我慢慢的细读这本书,才让我跌断脚的?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那你看完哪本书了吗?有没有什么特别心得阿?

    ReplyDelete
  2. hahahahha... 没看完。。。因为前面一直重复同样的东西,有些闷;跳到后面看又太抽象了。没有实际经验,实在有些难明白。。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