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就快捱完我大学生涯的第五年了。我虽然有着年轻的外表,但老弱多病的我在这忙碌的第五年里过得非常吃力。不停的oncall让我天天都像行尸走肉的在医院里徘徊。然而,我却最喜欢妇产科的posting。虽然劳累,虽然要oncall overnight,虽然天天要被人骂,看人脸色,但却是我过得最充实的一个posting。当然我要感谢‘普通帅’在我的隔壁病房督促我摸肚子,做VE啦!除了课业上的督促,他也是使我体重不断增加的罪毁祸首!因为他会确保我每天不止吃三餐,而且还鼓励,怂恿我吃宵夜!


已经半夜12点了,我竟然还吭的下这碗芒果冰!

就这样,我们常常到处吃,有时候,因为人缘不好,我们只好两个人结伴去医肚子。有时还要担心会被‘某妇产科医生’碰见我们,误会我们有路。


记得淑君曾关心我会否不小心喜欢这位‘普通帅’朋友,无奈,我跟他有着世上最遥远的距离。话说有一天咱们两结伴到夜市场吃晚餐,馋嘴的我正排队买炸sotong,‘普通帅’就让我在那儿等他,他要去买他自己的东西。当我的炸sotong到手后,我便开始等‘普通帅’,等着等着,我就开始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踪影。找了大约半分钟,我便打电话给他。谁知,他就站在我前面,大约1米左右的距离。亏我还以我的perfect eyesight 而自豪了那么久。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概是当你站在我面前,我却看不见你。‘普通帅’,不好意思,因为我眼睛不好,看不见你!哈哈哈哈!

3 comments:

  1. 哇,普通帅真幸福,竟然可以在你的部落格占上一个那么大的版面,哈哈。。。我觉得你那时看不见他大概是因为眼前有太多超级靓仔,所以才会看不见普通帅的他,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之所以看不到他,是因为对你而言,你必须用心才看得到他,若你用的是眼睛,当然会错过你得真命天子。。。记得,用心你必定能感应到他。。。。。

    ReplyDelete
  3. 哈哈!很荣幸的出现在你的部落格里,虽然在两个月后才看到。我也是少了你没了干劲,谢谢你咯!Dr Pang也会用在记忆中出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