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Peanut + Kaya

由于课程的关系,所以我离开了吉隆坡一段日子。那段日子天天都有早餐吃,搞到我今天一早就很饿了。到那个没什么东西可以放进嘴里的cafe,我选择吃我平日都吃的waffle。当我点了我最常吃的口味,那店小二却告诉我没有peanut了,我只好硬着头皮选kaya罢了。我吃着吃着,我仿佛听见,Kaya对peanut说:“没了你,生活也变得乏味了。”Peanut的缺席让我的味蕾孤单了一个早晨。正当我混混沌沌的摇晃着,我突然好怀念过去那美好的Peanut+Kaya waffle。

有些东西,是要一起吃才能品尝到它的美味;就像有些人,是要在一起才能体会到生活的色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