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偷情

沉闷的study month,除了要面对读不尽的书,还要七早八早,心不感情不愿的爬去病房练习,真是坎坷。然而今天我一大清早去到病房,却没什么成就感。因为太多学生,病人不少,不过拒绝我的却五只手指都算不完。累了一个早上,当然要小睡一下,谁知又睡得心不安,理不得,真是气死人!


睡醒后,我就看一下小戏来娱乐自己,谁知,我依然看的非常不安,一直不停的看时间,好像在偷偷摸摸的做坏事。那种不安的感觉,仿佛在偷情般,又爱做,又要怕。天啊,我只是想安心的做爱做的事罢了!

1 comment:

  1. haha...dun worry, my dear...u still got more than one week to practise ur PE...njoy ur drama la..rel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