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台湾之旅 (7) - 墾丁国家森林游乐区,恒春

在墾丁的第二天,咱们到了墾丁国家森林游乐区踏青!而它将是咱们莅临的第三个国家公园。天啊!我在马来西亚从来都没去过国家公园,这次一去就去三个,而且每一个的面积不小,最重要的是 - 要用我一双金贵暨没用的腿走。。。而这国家公园与先前两个有着一定的共同点,就是 - 树多,石头多!然而墾丁位于南部,所以天气跟大马一样炎热,而我们却要在炎热的早晨踏青,真是自作孽。。。


台湾人都很聪明,很多地方都取了个好名好让旅客会闻名而至。原来取个好名是那么的重要!像什么一线天啦,发梦都没想到,它竟然是由两粒大石头组成。。。我不是刻意丑化它,只是在整座森林游乐区里,我们实在是看到太多的‘小版一线天’,所以当看到真的一线天时,我们有‘很多’的失望。我很讨厌走路,所以对这趟踏青也没什么值得纪念的。然而,‘小黑’却为我沉闷的旅程增添了不少乐趣!台湾的狗儿都很友善,也很热情。友善,是它不会乱乱对人吠(比一些人类如玮文和淑君好很多!);热情,是因为它会尽地主之谊带你到它的地盘走走。因为‘小黑’不知何故的,非常听话,只要告诉它我们下一站是哪里,它便会为咱们开路了! 

离开了这座森林区,咱们披头散发的往下个景点出发。由于《我在墾丁天气晴》,所以墾丁的天气可不是普通的炎热哦!炎热的天气,加上人山人海的鹅銮鼻,我实在没办法好好的欣赏那片风景。所以只好随便拍几张照来交差咯!

可是,并非全部人都像我那么慵懒,你看咱们两位危险级人物多开心!不知为何,我越看越有东施效颦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便的看了鹅銮鼻,咱们便往恒春出发!沿途的海岸终于让我们大开眼界了!温先生第一次听到咱们称赞墾丁的海边 - 美!他真的好感动啊!

出火,真的是一个热到会出火的地方!这里的火不会灭掉,而且全天候为你不停的播放。据说那里的燃料是天然气。可我在想,怎么没有政府/私人机构去这块地研究研究,搞不好它可以被commercialize掉!


到了恒春,咱们走马看花了一会儿,温先生就说要带咱们买很好吃的包子。这家店果然不是骗人的!因为秉着ah soon的理念‘多人就是好吃的!’那里真的有好多人排队,而且还要拿号码。在等着的当儿,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便到处走走看看。不知怎的,在这里看到了几栋我好喜欢的建筑物!有别于一般台湾建筑物的四四方方,它们都有弧线的!不想再形容下去,不然那个死雪仪又要开始嘲笑我了!


正当我很有艺术‘气胞’的在欣赏建筑物,那几个无聊的女人依然是在-拍照。。。

(‘气胞’ 可是咱们可爱的淑君的新词汇,意思是气质+细胞!她简直可以媲美小燕子了!)


来到了恒春,除了‘小杜包子’外,温先生还大力的为咱们推荐‘啊嘉的家’(不是很记得是不是在恒春,不过应该是在哪一带了)然而咱们七人行里,只有本小姐看过《海角7号》这部电影,而且本小姐也没对它有特别的憧憬,所以咱们只好本着‘既然来了,那就看一看咯’的心态到‘啊嘉的家’。由于是有收费的,而且咱们也累了,所以只在门口指指点点了一下,顺便留下一点倩影,便打道回府了。


由于之前没能看到孟男秀,所以这一天,咱们一早便洗刷好,到墾丁夜市吃些小食,然后到那间langkawi看孟男秀!由于淑君突然爱上了台湾的杯面,所以她硬硬拉着大队陪她到7-11前吃杯面。。。

由于玮文和诗慧很怕被孟男相中,所以她们选择隐居在咱们下榻的天主教青年中心。而咱们五个没见过世面的乡土人便浩浩荡荡的去看孟男,美女秀咯!详细内容不便透露,敬请各位亲身体验!

看完孟男秀,回到房间,咱们这群女人又有什么搞作呢?要减肥的玮文大秀她身体的柔软度,爱美的淑君不停的卸妆,而可怜的我,只好埋头算账。。。。。。其他的人呢?就像一条懒虫摊死在床上咯!一天积下的疲累终于得到释放了!

2 comments:

  1. 其实我不去看猛男秀是因为我怕我会抢去猛男的光芒。。。若大家都在那欣赏我的美貌而忽略了猛男的精彩演出,那就太不好意思了。。。哈哈。。。看到这篇post,我可以想象你在kepong家有多闷了。。。想念我吧?想念我对你吠的日子吧?

    ReplyDelete
  2. hahahaha.. 不是啦!这篇post前半段在kepong家写,后半段在沙白家写的。想到还有那么多,我就累了。可不可以不要写了?
    另外,你真的是没有令我失望。你果然有你自恋式的解答!哈哈哈哈哈!不愧是玮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