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两瓶梅酒 vs 两杯杯面

今天大小妹们约我到1U逛街,逛啊逛,我买了几件‘东西’,小妹买了一条腰带,而没心情的大妹就两手空空的到处陪我们逛逛。正当我们要离开时,我们看见了一个‘Pre-School Promotion, Japanese Food Fair’。对日本食物有点憧憬的我们便飞奔过去了。看了一会儿,我们都有点失望,因为没有卖雪糕。原来雪糕不是一种Food。此外,那个所谓的promotion只是到昨天而已,所以东西都不便宜。正当我抱着失望至极的心情要离开时,忽然间,我用我小小的眼睛瞄到了他!我一瞄就知道我将会拥有他~!

梅酒!青色瓶的酒精成分比较多,另一瓶酒精成分比较少,不过我还没喝,不知道好不好喝。

而小妹也在较早时买了章鱼丸来吃。

至于那个比较‘简约’的大妹,竟然只买了两杯杯面回家。。。


今日甜品 - 就是在LowYat LG 买的蛋挞,依然不知味道如何,因为还没品尝。夜深了,终于该睡觉了!

7 comments:

  1. 肚子饿却又暴肥五公斤的我看到你的部落格,真是一种折磨。。。因为我超爱梅酒和蛋挞!!!!!我恨~~~~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彼此彼此啦!我身型是有暴肥的迹象,可是体重依然保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果然越来越有品味!本宫今天放完工后也飞奔去买了瓶梅酒来消暑。现在热到~~~~~~~~~~~~~~~~~~~~~

    ReplyDelete
  4. 你好厉害啊!竟然用酒来消暑。用酒来暖身我就又听过,用酒来消暑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失敬失敬!
    (难怪你越喝越热!)

    ReplyDelete
  5. 啊,本宫还没开始喝,所以热咯。没有听过用啤酒来消暑咩?不然为什么个个红毛在夏天猛灌啤酒,搞到个个大肚皮!本宫的梅酒现在还在冰箱,等下bersiram后才喝!

    ReplyDelete
  6. 有听过啤酒消暑,但就没停过其他的酒咯!你去bersiram啦!我看我要beradu了!
    p/s:beradu是不是睡觉?

    ReplyDelete
  7. 对。beradu就是睡觉。是时候练一练你的国语了!不然等下lelah都不会讲,“er, uncle ah, lu ada itu... itu... itu... 呵呵呵呵sakit tak??” 到时不要打电话来向本宫求救喔。。。远水就不了近火。

    本宫的梅酒(没有加咖啡 - 冷!)喝完了!现在heng雪糕。买了5tub吃了3tub。减肥减肥,越减越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