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要如何quantify忙碌?

以前我时常说:“我很忙,我很累”等话。可我一直以来都未能清晰的描叙‘忙碌’这个词。
我在地狱的第十五层打转了两个星期,我突然发现我忘了很多东西。
我忘了上一次睡到自然醒是何时;
我忘了上一次翻阅八卦报是何时;
我忘了上一次见到我同屋是何时;
我忘了上一次阅读报纸是何时;
我忘了上一次吃快餐是何时;
我忘了上一次吃大餐是何时;
我忘了上一次吃海鲜是何时;
我忘了上一次打麻将时何时;
我忘了上一次发呆时何时;
我忘了上一次唱k是何时;
最凄凉的是,
我忘了上一次我全神贯注的玩电脑游戏是何时。。。
我只记得,当太阳蠢蠢欲动时出门,到万家灯火时才归家。
偶尔万家灯火等我等到万家熄火时,我才能步入家门。
原来,我真的不闲空。

别说我没良心,我记得我上一次见到我爹娘是在上个星期,我还特地再陪他们吃多半餐饭,因为我事前吃饱了,可我忘了是星期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