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的眼里只看得见你

他问她:为何你就是不选我?
她对他说:因为我看不见你。
他又问道:你眼睛好好的,怎么会看不见我?
她回答道:因为我只看见它。。。
他楚楚可怜的又问:你是怎样办到的?
她缓缓地叹了口气,若有所思地说:我也不知道。。。
眼前明明就有那么多东西,为何我的眼里只看得见你?

让我用科学的角度来告诉你,只要你拥有一架DSLR相机,把aperture调低,shutter速度调高,那么就会有像以下图片的效果 - 只看得清‘青色娃娃’(好像是周瑜)!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说错,毕竟我不会玩相机。。。
(相片摘自宇军上海之旅的album)

不久后,他送了她一架DSLR相机,盼望有一天她能看清他的心意。
她望着那架相机,淡淡的说道: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他听了二话不说的像飞蛾扑火般,飞奔到蜡烛地下。
结果,他就这样被烧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无聊啊!

2 comments:

  1. 你只看见谁jek? 你无聊之中又不尽意的显露你的文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眼睛太小了,所以什么都看不见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