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台湾之旅 - 花絮(一):人物介绍

忘了介绍一下我的团员们,我们七人行,各有不同的性格,而旅途中也有不同的责任。现在让我细说一下各位的特点,好让大家能更了解旅途中的一些趣事!

1. Ah Soon

他是我们当中唯一有种的人,所以他理所当然的当了我们的‘队长’。由于他长得实在是太像坏人,所以在他的庇护下,咱们这群女人都比较有安全感,起码可以派他去跟别人凶过!然而他的主要任务是

(1)联系与娱乐温先生

(2)看地图带路

(3)旅程策划人之一

(4)催促咱们一群女人

(5)说说笑话等

(6)而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看管好随行的女朋友 - 高危人物!


2.桂玲/高危/美少女

本名桂玲的她,虽然有点普通,但她的行为举止却常常让人笑爆肚。她就是有这种本事,在平凡中秀出她不平凡的一面。而为何她又被称为高危人物呢?因为她总能在一些紧急的情况下干出一些让人乍舌的东西。此外她无论做什么事都慢过人(除冲凉与步行外),完全没方向感,而且经常被路边一些小玩意迷住而搞到落单。这些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当她迷路了,她是完全没本事自己找路回家!所以为了避免她流落在台湾的街头,咱们便派了她的男朋友全程看管好她!她人生中最庆幸的事,大概就是认识到她男朋友吧!没了他,我想她早就饿死在不懂哪个街头了!至于美少女这个称呼呢,是她自称的啦。美不美,见仁见智啦!毕竟她不丑,而本小姐的确输她十条街,所以咱们就由得她自称为 - 美少女!而她的责任呢?

(1)贤能淑德的她,常常帮忙处理一些生活琐事

(2)制造笑话

(3)让风景画看来更漂亮,因为她终能一看到镜头就露出灿烂的笑容,我就不能了。

(4)拖延时间(虽然她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动作慢而天天特别早起床,然而,她依然是最后离开家门的人。。。)

(5)购物


3. 淑君/小迷糊/中危

她与桂玲是不折不扣的好姐妹!为何呢,除了有差不多的身形与打扮,内在也差不多一样。半斤八两大概就是为她们而设的!认识她的人都听过她在考场上的丰功伟绩!考场上能做的糗事,她都做了!你没能想到的,她也做尽了!除了神经大条,少了根经,又有点白目外,你可别小看她读书的本事。她一生人大概只有在读书时是没有迷糊过的。而小迷糊这个称呼,是因为她把温先生激到就快要跳潭自尽而得来的,敬请期待故事的发展。而我先前说过,咱们此行的最主要策划人,就是她!虽然听起来有些担心,但她凭着她的认真与对台湾的热忱,她的确为咱们策划了很棒的旅途,最起码咱们的旅程都很顺畅。而中危人物这个称号,大约跟桂玲一样,但她比较有本事找路回家。而且她比桂玲有交待,不会突然不见掉的!她负责的大约就是:

(1)旅途策划

(2)拍照,不停的拍照

(3)逗温先生

(4)制造笑话(这点,她真的洗不掉)

(5)购物 - 她满满的购物欲与桂玲不相伯仲


4. 玮文/小媳妇

虽然她是咱们当中最老的,但她的行为举止一点都不像。她可以无时无刻都很mania,无时无刻都处于兴奋的状态。因为她这三八的性格,沿途中她也为咱们制造了不少笑话,但她的笑点有别于前面两位迷糊的美女。前面两位是因为彼此的迷糊,而她呢,却是因为她的三八(是有些抽象,需要看她们做了什么丢脸的事才能完全明白她们的差别)。而她最爱做的就是欺负她的第一名 - 诗慧。然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咱们这些旁观者又何须多话呢?而小媳妇的来历,就要等到太鲁阁之旅才揭晓咯!她的责任没多少,就是:

(1)大笑

(2)人肉垃圾桶 - 虽然有洁癖,但她什么大便都能放进口。。。恶心!

(3)自拍,不停的自拍

(4)说一些有的没的,三八笑话


5. 诗慧/山地人

天真单纯的她常常被玮文欺负,被雪仪欺骗。而这趟台湾之旅本是她回乡之旅,但碍于阿里山火车修复无望,她只好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国。至于山地人这个名称呢,全赖那些有眼无珠的无知人民不断的误会她不是华人。由于她有着黑实的皮肤,雪亮的眼睛与很深的轮廓,不少人都误认她为原住民。而无奈的她,从一开始的愤怒与不平,到现在的接受与欣赏原住民的‘身份’,可想而知有多少人被她极似原住民的脸孔欺骗了。(她的原住民身份是还没去台湾就已经形成了!因为本国也是有原住民的)她的责任就是:

(1)镇住mania的玮文 - 有诗慧的存在,我们被癫婆玮文滋扰的频率变得非常少。

(2)被欺负 - 由于她心地善良,不少怀着鳄鱼心肠的人都想把她生吞,尤其是那条‘鳕鱼’

(3)呼喊与思念家乡 - 到哪里都要找阿里山。。。悲!

(4)看地图带路 - 她常说,很容易去的!捷运站出来转左就是了。可她忘了捷运站有很多个出口。

(5)自拍,一直不断的邀请玮文跟她玩自拍。天啊,自恋到。。。


6. 雪仪

认识与不认识她的人都会被她看似善良的脸孔给蒙骗了。她看起来很善良,很单纯,其实骨子里满都是谎言!老奸巨猾的她凭着她说谎话不眨眼也不变脸的技巧,不知蒙骗了多少无知少男与纯情少女。然而在此行程,她却没什么特别的代表作。虽然看似平庸,但温先生竟能记得她的大名,可想而知,她的存在是不可被忽略的。别被我的前言吓倒,其实她是我见过最没脾气的人,除此之外,她还来者不拒,而且欲拒欢迎,从来不懂得说不。因为她这样的性格,加上善良单纯的脸孔,她可说是迷倒众生!至于她的责任,我可是想爆脑才想到的,可见她没什么贡献。。。

(1)冷面笑将

(2)欺善怕恶 - 从来都不敢欺负ah soon,但却不停的欺负诗慧

(3)刷卡,大耳窿- 由于大家都怕不够现金,所以就由她这位大富婆先付帐


7. 我/酒鬼

我自己,没什么好介绍的。虽然我算是第二年轻,可我的体力确是最老的。另外,我还附加扁平足,长短脚,上下身比例不均匀,关节炎等因素,所以我这趟旅行可说是相当吃力。我虽然看起来不好惹,很凶悍,可我却常常被人欺负。庆幸的是我脾气不好,所以他们发现我要生气时就不敢再得寸进尺了!身为一位懒惰的完美主义者,这一趟旅行我极度没安全感。因为我在没准备的情况下到陌生的国度,我感到有些害怕,也没安全感,然而我又很懒惰去研究行程。唉,能乃我如何。而酒鬼的名称是温先生取得,因为台湾的酒真的是太便宜了,不喝白不喝。可我却常常被玮文骂我浪费钱。而此行的责任不多:

(1)掌管账目,每日结算谁该还谁多少钱

(2)记录行程中发生的事

(3)旅途策划者之一(虽然没什么特大的贡献)

(4)累赘 - 很多时候我太累了,结果变成了累赘

(5)喝酒!


刚才不断的提到温先生,到底他是何方神圣?他便是驾着小灰保姆车来带我们环岛一游的导游咯!


最后,我想在此向以上诸位说声对不起!可能我把你们写得太坏了,但没关系啦,一生人就那么的一次,就别跟我斤斤计较咯!

6 comments:

  1. 7)"我感到有些害也。。",少了一个字,财政和秘书的工作不简单。。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用电脑打华语字常常因为要快而打错。你是谁?

    ReplyDelete
  3. 这篇介绍写得太好了,赞!!!!!!!!!

    ReplyDelete
  4. 我只是闲人一个,一个欣赏你作品的网民。

    ReplyDelete
  5. 黄老千,不错哦,有粉丝了!!
    你的人物介绍真搞笑,也很贴切。相信你们这趟旅程一定笑足全程。很可惜,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去!
    “我还附加扁平足,长短脚,上下身比例不均匀,关节炎等因素”---哇,你很会数落自己!

    ReplyDelete
  6. 虽然有人不爽我,给我取名黄老千,可我做人很诚实,而且也很公平的。有称赞,当然也要数落啊!而且,我当然不能只数落别人,而不数落自己。因为我不是圣人,当然也有出丑的时候啦!只是没你好朋友那么频密罢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