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面膜与我

闲来无事的我随手拿起日前买给我亲爱的妹妹们的手信 - 面膜。其实本小姐没什么相信那个RM10就可以买到5,6张的面膜,但既然都有了,何不拿来玩一下呢?而短期结论竟是:

1。原来脸小比较吃亏 - 由于本小姐脸不大,所以面膜好像还剩很多空余的位子,都浪费了。

2。原来我的嘴很小耶 - 那个应该是free size的面膜,它规划好给嘴巴的洞好大啊!

然而最扯的是我的小妹。。。她竟然说:“二姐,你看起来很像鬼丈夫啊!”

zzz。。。。。。

The moral of the story: 脸小就别做面膜,很吃亏!夜了也别做面膜,会招魂!

2 comments:

  1. 我今天才知道你的脸是那么的小巧,哈哈。。。

    ReplyDelete
  2. 要不然!哈哈哈哈!好久没见到你了,你躲到哪里去了?跟你的183在一起风流快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