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银币大人,我知错了!

前阵子与几位朋友结伴去旅行,由于当中有几位不想下水,所以我必须在海与地之间做出选择。 由于我是个优柔寡断的人,所以利用了丢银币这个方法,当然不是效仿laughing哥,因为我在这之前已常常使用这个方法来帮我做出决定。我一直以来都很听从银币的决定,因为它时常都指引我做我比较喜欢的。然而这次它让我别去。。。但我又很想去,怎么办呢?

我终于狠下心,勇敢的豁出去了。背叛了银币,我也不好受。虽然我蛮享受我的选择,然而,背叛的惩罚是:
银币在我雪白的小腿内则上,狠狠地留下我背叛它的痕迹。。。

然而,它还不满意。当我回到饭店冲凉时,我才惊觉,它在我不结实,暨不丰厚的月轮上那条河流的顶端咬了一口。好咸色的银币大人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