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吃饭的理由。。。

悠记得《还珠格格II》里小燕子有一篇《吃饭论》,说什么人要吃饭,xx要吃饭,xx要吃饭等等。而在我家也爆发了吃饭的理由:

我爹:吃饭,是为了要填饱肚子。
我妹:吃饭,是为了要享受美食。
我:吃饭,是为了要去应酬。
淑君:吃饭,是为了要吃气氛。
而最厉害的慧嘉:吃饭,是为了不要死,因为我从来都不饿。。。

吃饭有千百种理由,也因为这千百种理由,它为社会制造了无数的商机,也为人们增添了不少情趣。
所以朋友们,我要再次呼唤你们:吃饭吧!

5 comments:

  1. 我吃饭是为了帮你们家三个减轻以后到地狱的负担。。。

    ReplyDelete
  2. 错了!我和慧嘉施舍你,好让你以后可以在下面有餐好吃。
    我和慧嘉以后会上天堂看你怎样帮淑君吃完剩下的‘狗’饭!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若浪费食物,就沦落到死后吃,那你死后应该没空吃,因为你会忙着走来走去,把你在世没有走的路走完,也会花蛮长的时间来走,然后再吃完你浪费的食物,你要很久才能轮回喔。。。上天堂,哈哈。。。那太遥远了。。。还是先做最坏的打算。。。

    ReplyDelete
  4. 要吃饭, 我们山地人不求什么,只求三餐温饱,所以一定要吃饭,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