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记录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看戏的风格:快,但一秒都不能少看。结果我常常都fast forward掉沉闷的地方,让里面的人像小丑般说话。我的最快纪录,全天24小时内看完一部20集的连续剧。经过多年风雨的摧残,我的身体状况直下,然而,一部20集45分钟的连续剧我也可在36小时内看完。上个周末,在没有人打扰的情况下,我用了4天看完2部16集一小时的韩剧,我还以为我状态大勇,又回到以前那种全盛时期。结果,当我在看《冬季恋歌》时,我竟然花了5天。。。因为:
原因一:慧嘉回来了
原因二:还是慧嘉,因为她搏命跟我说话
原因三:依然是慧嘉,即使我让她忙着看《还珠格格II》,她依然要跟我说话
当然,还要加上慧嘉的姐姐,啊孙,桂玲,雪仪,金水等等。。。为了要应酬他们,我消耗了很多时间。

另外,就是《冬季恋歌》本身。它是经典。一部戏能那么成功,除了演员,故事,场景,画面等等,配乐也是一大要点。一首首动听的配乐让我不停的想弹钢琴,结果一弹一看,这样就消磨更多时间了。。。

既然说到《冬季恋歌》,有一点一定要提一提。不知那位举麦克风的哥哥是不是举的太累了,戏的前半部差不多每一集都可以看到麦克风的踪影。。。可惜,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