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自闭

依然想不通,依然锁在牢里,依然在搞自闭。
不知哪个人说吃了巧克力会心情好,吃了将近十公斤的巧克力,依然想不通。。。

7 comments:

  1. aiyo, 在吃多一公斤的巧克力, 心情就会好的啦, 不然请我吃巧克力,我会很好心情, 在感染你,哈哈!
    其实我今早看到你去ssm, 没发现被跟踪, 我的体积原来不是很大, 哈哈!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加油~~~~~~

    ReplyDelete
  4. wa...素璇的post都可以被删,肯定说了什么天大的秘密。
    哈哈。。。
    颖善,自闭是不能面对问题的,出来面对媒体吧!

    ReplyDelete
  5. 素璇不懂是不是在那个post说了什么神秘的东西,搞得我心痒痒。
    bernard,我不是大明星,没有媒体会对我有兴趣的!我还没想通,还没准备好,所以,我依然会搞半自闭。(一半不自闭是因为身不由己。如果不用去医院作ssm,我就可以搞全自闭了。。。)

    ReplyDelete
  6. shihui,差点忘了你。你为什么要跟踪我?不是你体积不大,而是我没兴趣转身去发现你庞大的体积!

    ReplyDelete
  7. haha,因为走一样的路去ssm所以顺便而已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