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充实

今天我没去做那令我烦躁,也同时属于我的ssm。然而,多亏了同学们的ssm,我过了两个月以来最最最充实的一天。有些朋友用非常惊讶的眼神欢迎我步入预设场地。因为以我低调又懒惰的风格,我是极少参加这种需要七早八早起床的活动。

对于朋友们的疑问,我用了“因为我有义气”的答案来酬谢他们的关怀。除了要多谢主办单位让我有机会弄跌大家的眼镜,我还要感谢小福在我家鼓吹我与其他两位女人。若不是你落力的怂恿我们,我想我今天又被我ssm组的人放飞机了。。。(因为他们跟我‘很有默契’的一起去当subjects了!虽然只有我单方面通知他们我会参加今天的盛会。。。)

其实最终的原因还是因为---我喜欢。原来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是会那么爽心豁目的!
(p/s:千万别误会以为我喜欢那组ssm组的人!我只是单纯的喜欢那个项目!)

2 comments:

  1. 陀抢师姐的X师奶April 27, 2009 at 11:19 PM

    此地无银三百两,难道你喜欢那组ssm的男人?哈哈。。。
    充实就好,你不要再颓废下去了,哈哈。。。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很有义气的女人,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还亏你知道我是有义气的人,都不知是哪位auntie叫我叫到最大声!
    原来你还记得我称赞你像陀枪师姐IV里的程师奶。。。哈哈哈哈哈

    最后,那不叫此地无银三百两,那只是先下手为强!费事你们乱乱想。因为最近我家有个以为吃了几颗鱼肝油,就可以自作聪明的女人一直乱乱以为我拍拖了。为了要澄清,我必须先下手为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