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忘了看哪部戏学的:想是最快的东西。只要用脑想,想去哪里,就到哪里。想像自己做了什么,就做了什么。真好。我也‘到’过很多地方,我也‘做’了很多事。

这几天不断的在搞自闭,有人担心我会有肌肉萎缩症。原来,我全身上下最发达的地方,不是手脚,不是嘴巴,不是眼睛,而是大脑。想了又想,再想,想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突然记得几年前,亲爱的PPD要我们写一篇‘Explain what success in life means to you’ 当时,我写废话写的很辛苦。现在回想,我连最基本的生存的意义都搞不清,还怎么谈成功呢?笑话,笑话。原来,‘想’除了可以去旅游,可以去工作,也可钻入时光的隧道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