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姐妹

前阵子我的大妹来我家住了一阵子,把我所有的陋习都败露在我同屋们眼前。大家都说我欺负我的大妹。
昨天我的大妹又突然要到访我家,慧嘉与我就有以下对话:

嘉:你的大妹一定是前世得罪过你!
善:怎么说呢?
嘉:因为无仇不成父子啊!那她前世一定是得罪过你,所以今世要做你的妹妹,给你欺负。。。
善:那么她前世一定是跟我抢男朋友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的对话在一片奸笑声中结束了。。。
然而,今天此谈话又有了续集,因为我的大妹在客厅镇守着她的电脑,而天真烂漫兼有点傻气的桂玲也从三天两夜云顶赌后之旅回来了。

晶:那么我们家以前一定很多人抢一个男朋友咯。(晶,是我的大妹;我家有四姐妹)
玲:哈。哈。哈,那么我家只有一个人跟我抢过!
善:那么你(桂玲)下一世一定没有姐妹了。。。哈哈哈哈!

反应一向来极佳的慧嘉突然sense不到我在说什么。。。(有点失望)
经过我一番解释后,慧嘉&我的大妹加入了我奸笑的行列,而桂玲却一个人傻傻的在赔笑。。。真惨!

The moral of the story:
姐妹 = 上一世与你抢男朋友的人

最后,想考考大家,有没有人能正确的解答被highlight成橙色的那句话?会有重赏!

5 comments:

  1. 传说如果一个男人有很多女儿,那他上一世就是有很多女朋友。黄仙家,请作答。。。

    *奸笑*

    ReplyDelete
  2. 哈哈。。。183的故事你可听过吧?

    ReplyDelete
  3. hahahahahaha!!!!!被炸倒了!都说是歪理了。。。还要拆穿我,真是的!

    ReplyDelete
  4. 哈哈,你太看不起阿孙了。。也许他有很多仰慕者,只是没有告诉你罢了。。说不定,以后桂玲的姐妹是你喔!!日久生情,你还有一年的时间。。。

    ReplyDelete
  5. ww,你果然没让我失望!答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