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痊愈

今天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方程式:patient = person + disease。
没错,有病的人就叫做病人。是人,都会生病。要知道自己病了,可能是件不简单的事,因为要被医生诊断,又要做各种各样的测验等等。然而,知道自己病了,要不要医治,是病人自己的决定。
前阵子我发现我自己病了,病了好久,至今都还未痊愈。后来,我发现,原来,我并不想痊愈。即使一旁的朋友愿意伸出援手,我依然沉醉在病痛的怀抱里。这种自做贱的生活到底还要持续多久?神啊,请你让我有痊愈的冲动罢!

2 comments:

  1. 一定要自救啊。。。在唱着“神啊,救救我吧”这首歌的时候,也要记得这句话,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ReplyDelete
  2. haiz, don't let it become chronic,later can't cu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