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3rd Year Medical Student?????

今天是个好天!我0730时就起床了。因为我约了隔壁家的美女一起去cafe吃那久违又难吃得早餐。不知是否近得玲玲太多,我拼命的摸,摸呀摸,结果摸到差不多815才出发。去到cafe时,已经人山人海了。转了一圈都找不到位子,只好去‘搭台’。看见一位身穿黑衣的美女在读notes,所以我们就坐下了。那件衣好熟眼,原来是以前在2ndYear的时候买的,是‘学院’某个function的衣。

我与隔壁家的美女很有默契的买了两份早餐,然后便坐下来吃。由于身上带了太多东西,只好另外找一张椅子来摆。就在这时,我亲爱的电脑跌倒了,而我尖叫了了一声:“SHIT!!” 啊!好丢脸啊!


由于不认识那位黑衣美女,我与隔壁家就鲜少谈话。大家吃起来有些尴尬。当然,我们也很有默契的一起打量这位黑衣美女到底是谁。看她读的notes的内容,有点像咱们的2ndYear junior,但样貌与衣着又不像。看她读者‘国文’的notes,又不像是读我们这科。哪她来医院干吗?

突然,这位美女开声问道:“你们是3rd Year 读Medic的吗?
一旁的隔壁家很自然,reflexly的拼命点头,回答道:“是!”
我傻了眼!难道隔壁家要骗她不成?我保持沉默,做我的金人。。。
后来,隔壁家又急忙解释道:“不是不是,我们是5th Year的。不好意思,听错了。。。”
那位黑衣美女回应道:“我看你们那么年轻,我还以为你们是3rd Year的。。。”
然后,她喊羞答答的再说:“我是biomed 4th Year的”然后,她就离席了。(因为她吃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隔壁家难掩兴奋的心情,小小声的一起笑!好开心啊!
然而,可能是因为我们看起来不够专业,又可能我们的言行举止不够成熟,所以才被人误认为3rd year的。。。想起这个可能性,我与隔壁家马上感到惭愧。因为,想到那篇PPD的reflective writing,“Do I have what it takes to be a professional medical doctor one year from now?”。。。难道我们看起来不够专业吗?还是我们看起来就很年轻(这是事实!!!!)?

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然而,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看起来还是年轻的!
就这样,我抱着美好的心情向我那凄凉的SSM出发!虽然很少很少target,我仍然很落力的去访问每一位(注意!是每一位)target。虽然只做到8分问卷,我依然感到很开心。我以为这开心暨兴奋得心情会延续到明天,然而,当我去了验尸房,我整颗心顿时就掉入了悬崖底。好沮丧啊!


天啊!你别再作弄我了!我的心脏会受不住刺激的!

7 comments:

  1. mebe she jz thk dat fourth yr and final yr shudnt be so free and go makan breakfast at that time..dats y she tot u guys r third yr la....

    ReplyDelete
  2. u jealous cz we're praised!wahahhahahah

    ReplyDelete
  3. 我美丽的妹妹,请别那么专业吧!我很难想象的咧,心脏受不住刺激的neh!

    还是年年轻轻 (i.e.: 疯疯癫癫) 好! :P:P

    ReplyDelete
  4. LOLOL!!!!你明明就暗爽了很久!哈哈哈~有人讲你年轻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我门是名副其实嘚年轻啊。。。。别妒忌。。。

    ReplyDelete
  6. hahahha!好开心啊!始终难掩心中的兴奋!

    ReplyDelete
  7. 我们还没有比过。
    胜负还未知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