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秘密

秘密,可以很聪明的选择那些可对谁讲,但不需完全把100%讲给每个人听。

5 comments:

  1. 你很多秘密hor?你可以选择讲完100%给我听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要。。。

    ReplyDelete
  3. 你们排队啦。。。记得要买两大瓶水来洗耳朵/补充你们的口水!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不能少了我。。。。

    ReplyDelete
  5. 告诉我,告诉我!!我最能守秘密了。。。。你大可百分之一百零一地告诉我,你大可放一百零一个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