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时差

圆形的地球使人类有了时差,忘了是谁精明的把地球上的时差规划的工工整整。可我想问,有谁可理解或解释人与人交际的时差。

很多时候,别人到了,可我还原地不动。
有的时候,我出发了,可我竟走错方向。
少许时候,我到达了,可大家却迷失了。

突然发现,原来意外也是要符合时间的应许。如果不是在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东西,世界就少了很多惊叹与激情。例如titanic撞上冰山,陨石撞上地球。是巧遇,还是注定?可它们都有了我没有的东西 - 对的时间。


你就是触不到的恋人吗
被困在爱情的时差
我到了好久吧 你还没有出发
我错了吗 你太会让我牵挂

1 comment:

  1. 不一定是时间不对,也可以是时机尚未成熟,慢慢等吧,总有那一天,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