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为谁辛苦为谁忙?

这星期特别的忙碌。‘可爱’的研究让我头大。整个星期的行程排得满满的,搞到我连大便的时间都没有。太多的工作,太多的诱惑。原来要work hard, play hard,真的很累。可,我还是想不明,我到底为谁辛苦为谁忙。忙的天昏地暗,换来的或许是一句:“I think your group get the highest mark, but keep it to urself。。。”

以为忙完了就可以好好的休息,谁知还来不及休息就已经有新的烦恼和难题。
完成昨天的事物,是为了迎接今天的烦恼;忙完今天的烦恼,是为了顾虑明天的忧愁。一波接一波,要到何时我才可休息?

原以为有的幸福,还来不及品尝,就被毁灭了。。。
煮熟了的鸭子竟然在嘴边飞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