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眼见未必为实

今天我很闷,闷得发慌。因为暂别了过去的忙碌,我在暴风雨来临前偷闲。
上个周末,我预计自己会很闲空,可以毫无忧虑的好好堕落;可我错了。
这个星期,我没有预计自己会那么闲空,我过得有点闷。
突然让我停下脚步,不用思考那么多,我有些不习惯。
突然发觉我全身上下最high metabolic rate 的地方竟是脑袋。
搞不好有天我会四肢萎缩。。。

我以为我看见了,但原来他并不存在;
我听见他向我发出的讯息,但我误解了。
是我误解还是他发错讯息?没人晓得。
模棱两可的局面蒙蔽了我的双眼,
所以,我失去了我一向自豪的分辨能力。
我试着学习用其他的感官来判断,
试着不再依赖我的双眼,
眼见未必为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