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上刀山,下油锅

认识了一群猪朋狗友,他们让我在两个星期里,上了刀山,又下油锅。别人的study group是想看要怎样读书,而我们的却是在想明天要去哪里玩。如果我跟他们说我其实很爱玩这种东西,他们一定不信,因为打从他们认识我到现在,我都三寸不离电脑,像一尊佛那样坐在电脑前。
上刀山


下油锅



其实我真的很感激这群猪朋狗友,你们把原来的我唤醒了,可恨的是,那有点晚了。当然我还要感激他们不厌其烦的在一旁唠叨和怂恿,把我这尊佛请走。我知道我很‘ngiao’,每天要三催四清,三跪九叩的拖我出去玩。辛苦你们了!

2 comments:

  1. haha, you are welcomed...

    ReplyDelete
  2. 哇,果然有瘦到。上多一点山吧!本宫也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