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小心驾驶!

今天突发奇想跟傻婆君及我的爱妹一起去看半夜场。由于那可爱的‘leisure mall’有9:00pm就收档的记录,我们转战到时代广场去看。去到哪儿,人山人海!好多车,好多人。我们去不了‘博物院’,只好硬着头皮去‘罗马’了!

看完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离开时代广场。由于另一条回家的路封了,所以我打算在那监狱前的十字路口u-turn。就在我u-turn时,我们看见了某公司的巴士在十字路上与另一辆私家车相撞。正当我们在评论是谁闯红绿灯时,我们就看见一辆货车在时代广场前那条不被应许u-turn的路口表演特技!由于那条路不是设计来u-turn的,所以该司机需要把车摆向右边先才能顺利地u-turn,但他以为那条马路就只有他一辆车是车,爱几时转就几时转。结果他差点撞到隔壁拼命闪开的国产车。这惊心动魄的画面让我差点拍响我的喇叭。

顿时间,我觉得吉隆坡的马路真的如虎口,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正当我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回家时,我又遇见一辆失魂车在青灯的十字路口正中央停车。我看呆了。我拼命在后面闪他高等,他依然若无其事的停在那边,然后才慢慢的继续滚动。天啊,难道司机打瞌睡了?我追上前看,原来是一个乳臭味干的-sei leng jai在讲电话。我终于按耐不住,大大声的HORN他多多下!然后等他看过来时,用我渺小的眼睛瞪他!我看死他是因为忙着将电话才会搞到车子死火在路中央!

各位驾驶者,倘若你不要你的命了,你大可选别的方法来结束自己,千万别让其他无辜的道路使用者陪上他们宝贵的时间与性命!请你们证明你们考执照时是没给咖啡钱,请你们醒觉路上依然有规则的!拜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