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后遗症

过去的两天,我疯狂的与朋友酗酒。结果:
第一天,我疯疯颠颠。我悄悄把门缝打开,让一丁点的风声吹向门外。有点失望,感觉不比预期好。
第二天,我痴痴呆呆。我的肠胃不听使唤拼命转动,我全身乏力。没了食欲,我连最爱的冰鸳鸯都喝不下。

过去很多的日子,我都为小事操心,大事烦恼。结果,我像个刺猬版,身上武装着满满的刺。愚蠢的我自以为这样就能保护到自己,不受伤害;可我忘了,我同时也失去了友情,亲情。背负着满满的刺让我觉得身心疲惫。


我的刺猬病让我长期孤身作战。
我迷迷茫茫的走在阴暗的迷宫里,没有方向感,没有安全感。
我真的走累了,看不见前方的路,没有想到达的地点。
我想,是时候停下脚步了。
可当我回头一望,远处有无数双眼珠正盯着我。
有的想我坚持下去,有的看我怎样累死。
我只好硬着头皮,缓慢的往前进。
等到哪天我不再需要回头望时,我就会停下脚步。
总有让我停下脚步,半途而废的一天。。。

2 comments:

  1. 我想你停下脚步时,应该是走太多,晕倒了吧。。。

    ReplyDelete
  2. may be u should join weiwen go jogging, then u will stop earlier....

    ReplyDelete